石材美容專業

多年石材美容操作經驗,石材美容、石材保養、石材翻新一次搞定!

石材保養服務

石材保養專門服務,各式石材美容、石材保養,綠的給你最專業的服務。

石材美容晶化

石材美容讓您的高貴石材更華麗!專業的石材美容、石材保養,請交給綠的。
外牆清洗 外牆防水抓漏 外牆噴漆 外牆拋光美容 外牆矽利康更新 石材養護工程

 

外牆清洗

外牆高空作業包括有玻璃帷幕牆清洗、大樓外牆清洗、外牆防水修補、外牆各項工程…等等。高空作業強調安全性和清潔度,所以我們的員工都經過專業的訓練,領有外牆施工證照,每次施工完畢必將吊籠送廠維護檢查,讓您在享有舒適環境之餘,不必擔心施工安全問題。 

高層外牆清洗、高層玻璃幕清洗、高層外牆粉刷,高空外牆廣告安裝,因為高層外牆工程存在著危險性和複雜性,所以這項工作以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科學性和專業性。

 

建築物外牆材質分為花崗岩、磨石子地、玻璃、磁磚等材質,主要是美化環境和保護建築物兩個作用。但由於長期暴露於外,經日曬雨淋,自然風化,特別是大氣污染物的侵蝕,使外牆材料產生污垢和風化。因此,建築物的外牆清洗,不僅可使其恢復本來面目,美化環境,更有保護建築物的作用。

 

由於專業性的外牆清洗藥劑中通常都含有防靜電、隔塵成份,可使清洗後的牆面表面晶瑩光亮,並可在牆體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使之不易沾染灰塵,從而提高外牆抗外界有害物質侵蝕的防護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