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美容專業

多年石材美容操作經驗,石材美容、石材保養、石材翻新一次搞定!

石材保養服務

石材保養專門服務,各式石材美容、石材保養,綠的給你最專業的服務。

石材美容晶化

石材美容讓您的高貴石材更華麗!專業的石材美容、石材保養,請交給綠的。
辦公室清潔 居家清潔 廠房、無塵室清潔 工地交屋清潔 地板清洗打蠟 地毯清潔、沙發清洗

 

專業各式地板清洗、地板打蠟

由於水氣、塵菌的侵蝕,或是意外劃傷、磨損,都會使地板失去光澤、開裂、甚至彎曲變形,為了防止各種因素的腐蝕,修復、遮掩地板原有的劃痕,最大限度的減少外界對其的劃傷磨損,我們要定期對其清潔打蠟,專業的地板蠟有著超強的附著力,抹塗後,會在地板表層形成一層強有力的保護膜,光潔防水、塵菌附著力低,令清潔更方便,而且還有著特殊顯光效果,令地板富有光澤,更加美觀。

 

具體的來說就是實木,塑膠地板、水磨石、鏡面磚等,在其表面塗上一層保護蠟,固化後隔絕空氣、水、塵、防滑、防靜電、防磨損、更易清潔,從而延長地板的使用壽命。地面最好是經常進行清潔,而防止有堅硬的物品劃傷地板或者是一些細小的沙礫進入地板縫隙當中,最好的保養是打上一層保護蠟在增加地板亮度的同時還能有效的保護地板。

 

那麼要地板打蠟首先就要對地面進行吸塵,然後就是對地板進行清洗,之後才能上蠟,針對不同的地板使用不同的蠟塗均,最後就是拋光專業人員操作用專門的機器進行操作,對實木地板來說,應當選擇固體蠟,可以借此阻止水分侵入實木地板,並當灰塵,如果用蠟不當就會使地板表面漆質發生反應,引起變色,而對於塑膠地板來說,只需使用液體蠟即可。在塑膠地板打蠟過程中,不可將地板蠟直接倒在地板上,否則會產生痕漬和圈痕。

 

地板打蠟基本流程 PVC地板 木質地板

 

  1. 清理地面垃圾和雜物,豎立施工指示牌;
  2. 用中性清潔劑配合洗地機將地面清洗乾淨;
  3. 施工人員使用小型工具修飾邊角部份;
  4. 在乾淨乾燥的地板表面均勻上蠟;
  5. 打蠟後的地面,光亮整潔,感觀效果特佳。

 

看更多地板打蠟清潔流程